今天跟我娘親去家樂福大家應該都知道家樂福的推車要卡十元進去才能拿
我們拿了一台  進去逛
然後把推車放在旁邊去看東西
可是推車裡沒有東西
看一看回來他媽的推車竟然不見了
不知道是被人家不小心推走
還是被幹走的
我真是他媽的無言了
如果是被幹走的
那人還真是他媽的不要臉
什麼心態 還真好奇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會是個貪小便宜的老女人
還是小鼻子小眼睛的一臉奸相的人
真是雜碎
想一想這世界上雜碎還蠻多的
這種人一多  社會就完蛋了  誰受得了
連推車都會不見
真是他媽的鳥事  這種鳥事我想你也不能忍受的
誰能忍受?  他媽的真是太鳥了

下次去大賣場顧好自己的推車吧
或著你也可以學我一樣把推車放一邊看有沒有人會把它幹走
真的有的話  你就知道我他媽的到底有多賭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