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家也是熱得發慌
偶爾出去晃晃
也沒做什麼
竟然給我來個腸胃型感冒
媽的真該死
有一天早上醒來整個巴豆就不對勁
然後就  吐了
頭也很痛  四肢無力  發暈
之後就一直躺在床上
聽說在我昏睡期間我妹還一度以為我掛了跑來看我有沒有呼吸



後來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
病毒入侵到胃  胃就停止活動
媽的
害我肚子一直脹得要死
也沒什麼胃口
就一直脹脹的
要吐不吐的

這兩天又開始澇賽
超不爽  早上都會澇
有一天不知道清晨幾點還爬起來拉

這幾天真不好受
加上天氣又那麼熱  簡直是火上加油
一肚子火
再加上一肚子賽...
媽的...

趕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