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314旅行團再度強檔出擊!!!

繼去年旅行團首次舉辦的歡樂宜蘭鄉村遊之後  (又或者對我而言該說是悲哀宜蘭行...{#emotions_dlg.emotion_013}{#emotions_dlg.emotion_007}{#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今年將戰場移至令人發思古之幽情的府城台南
成員也略有更動 
少了一位久未謀面的台客
多了一位來自三峽的貴賓{#emotions_dlg.emotion_055}  歡迎! 歡迎!
歡迎加入旅行團  旅行團歡迎您的加入!

...

因為很多人在忙學校的事忙到不可開交   所以這次的規劃似乎有些緊促
可說是匆忙成團  馬上出發
連我都是出發前一天才跟爸媽講...哈哈哈

在出發前兩天忽然得知可能會有颱風襲台  (就是名字蠻菜市場的如麗颱風...)
於是緊急派出蔡某、黃某、林某三位緊急進行通訊民調
民調結果是: "有人說都可以  沒有人說不去"  

...

這到底算不算是個答案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於是隔天晚上召開線上緊急應變會議
但我因為有事所以沒參與到討論...
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
"明天早上7:30新光三越集合   遲到的去吃大便"
(我遲到了...不過說去吃大便的那個人好像也是{#emotions_dlg.emotion_033})

於是就這樣出發了...

在統X客運上  有些人機哩瓜拉的講不停  聲音蠻大的  我還一直叫他們安靜
不過最後只得到一些白眼
車程大概有4.5個小時  所以也就是聽聽歌  睡睡覺
太陽蠻大的所以也不想看窗外的風景

就這樣一路鬧到了台南  下車之後
哇勒媽勒  只見天空上沒幾片雲  日頭有夠大{#emotions_dlg.emotion_042}
熱!
我還擔心是風雨前的寧靜  事後證明我是多慮了
什麼颱風  連個鳥影都沒有

我們決定先到飯店放行李再出來玩  於是拿出地圖想從上面找出飯店的位置以及前往飯店的道路
一開始我們並不想花大錢   所以拒絕了計程車司機的招呼...
我們開始走路...
結果走錯方向了...
沒辦法只好向後轉繼續走...

最後我們還是上了計程車...{#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到了飯店 一開始覺得外觀不怎麼吸引人  不過裡面的裝潢還蠻不錯的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不過還沒到入住時間所以只能先將行李放在外面
我們一群人還排隊上廁所= =  只有一間
放好行李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走阿走...有人在半路買了西瓜汁  拍照什麼的
因為午餐時間也到了  所以大家就去吃飯
到了一家賣飯的  他有排骨飯  雞腿飯  還有兩種混在一起的
有附味噌湯  我還叫了沙拉= =  好像有點怪怪的

吃飽之後就到大名鼎鼎的赤崁樓參觀
看到了鄭成功  古城  還有烏龜石碑

出了赤崁樓去買義豐冬瓜茶  接著參觀武廟  大天后宮...等等
後來的行程有點忘記了  總之一路都很炎熱
忘了是在哪間廟裡  好像是天壇吧  裡面還有免費的杜老爺冰淇淋可以吃  真爽
之後也去了孔廟   結果在旁邊的學校裡  女生在玩紅綠燈  男生在跟當地台南小弟弟打籃球= =
籃框很矮  李學人一直在籃下逞兇  他還會在三分線上喊"LeBron James"  然後就會進=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真是瞎透了

結果就是玩得滿身大汗

不知不覺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我們決定去逛逛夜市  但最有名的花園夜市似乎沒開
所以我們去武聖夜市

到了夜市之後大家自由活動
我們幾個男的不知道是怎樣
像著了魔似的瘋狂玩遊戲
就是什麼夾娃娃  BB槍  射水球  套圈圈
什麼都玩 玩到欲罷不能
最後花了一堆錢在上面
玩完之後就草草吃了一頓鐵板燒了事  哈哈哈
不過真的玩得超爽的  戰利品也不少{#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回到飯店之後  免不了吵吵鬧鬧一番  還吵到櫃檯打電話來叫我們安靜  丟臉丟臉...
什麼抓人遊戲真是夠了  房間太小障礙物又多

玩到虛累累之後免不了喝些清涼的含酒精飲料
無奈實在太累了  也沒什麼東西配著吃  我喝到後來是邊喝邊睡
最後一罐只喝幾口就倒掉  有點浪費
但大家真的都超累的
有一例可證
就是我本來還在跟莊凱翔講話  他在看電視
後來我說我去上個廁所
沒想到我從廁所出來
電視還開著
但老莊已經嘴開開的睡著!!{#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真是太扯了...

第二天早上
為了不浪費免費的早餐券
硬著頭皮爬起來和老莊去吃早餐
另外兩隻我們就放棄叫他們了...
早餐還蠻不錯吃的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直奔安平古堡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那邊的風特別大
一直吃到風沙

我也一如往常的拿出相機亂拍-.-{#emotions_dlg.emotion_030}

安平古堡蠻炫的  有白色的高塔
也有看到很多那時代的中外兵器
還有古堡的遺跡  斷垣殘壁  很精采

離開安平古堡之後  去吃了蚵捲  蚵仔煎
之後好像是到了一個國小叫做西門國小
蠻有名的樹屋就在那  旁邊好像還有一個蠟像館
可是後來開始下雨  怕越下越大  所以就沒去  真可惜
離開西門國小前我們還猜拳選出下次主辦人
無奈12個人要猜出個所以然實在是不太可能
所以最後用數支...
結果是...差強人意啦  哈哈哈

後來我們到了台南車站附近
就在那晃晃  還喝了味道很詭異的綠茶-.-
又隨便吃點東西後就去撘車了

回程搭的是國X客運
位子大多了 真爽 也很舒服
我愛國X

在車上就是打打電動  睡睡覺
車程時間很長  後來醒了之後就開始有點無聊
莊仔從包包拿出一支LED手電筒
真是好物!
因為已經是晚上了  車裡也沒開燈  所以整個車廂呈現一片暗暗的狀態
就可以拿手電筒往人照去  好像在照通緝犯一樣  真是有夠好笑的

到了台北下了車之後還來了段小插曲就是看到長期居住淡水  土城有家不願回的黃小姐
她的神秘嘉賓  但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所以只好幫他們打燈光
阿哈哈

台南之行就這樣結束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9}  有點不太過癮  但還是不錯{#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下次的地點是...

墾丁!!!

應該會很爽吧  阿哈哈
期待明年囉...









(啊!  主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