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有多久 我已經算不出來了大概半年有了吧...

甚麼!!  半年!!  會不會太久!

我不妨直說這半年我做了些甚麼  其實這段時間  我去了一趟火星...

 

....................

 

幹 冷死了...

 

....................

 

還是地球比較溫暖~

 

.....................

 

...   有夠冷...

 

 


 

以上耍白痴

 

話說

 

Aerosmith 要來夏威夷!!!

!!!

好想去...

不過一個禮拜就買不到票了是怎麼回事!

去EBAY看隨隨便便都要四五百美金起跳

我怎麼下得了手!

再說也沒人想跟我去...唉~只能說這是老人團了吧

可能去的人年紀都不會太小...

真是知音難尋阿...(感嘆)

哈哈哈

難道這可能是我一生一次的機會就要這樣錯過了嗎???

哭哭阿~~~~~~~~~~~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