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去吃拉麵= =打算把全部的口味都吃過一遍...

吃完之後就在路上隨便晃晃

晃進一家PUMA專賣店

忽然發現 咦 牛仔褲~ 是我資訊太落後了嗎  都不知道PUMA有出牛仔褲

看了一下  喔~後面口袋上有著有點眼熟的圖案

向來很有眼光(?)的恬恬拿了一件叫我去試穿

~ 真的是不錯  後來發現好像是女版的

有些地方感覺怪怪的  尤其是拉鍊的地方...  所以這件作罷

後來挑了很久  終於被我發現一件男版的

穿起來也是不錯阿~  就在我的虛榮心跟恬的大力推薦之下

就買了... 還有打折 

不過這一定是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一條褲子...

 

其實我是個蠻懶得去挑衣服的人,也就不常買

多虧了她我補進了不少不錯的衣服...  不過我的荷包也損了不少血啊~~~

雖然說她買東西也是有點衝動

有時不太可靠,尤其是看到東西有打折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