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來一篇

自從有了臉書、噗浪、推特...@#$%^之後

似乎很多人都很少在動他們的部落格 (OS: 我根本是懶得動 跟臉書無關)

似乎也不太去瀏覽大家的網誌... 都沒人來看我啦 嗚嗚~ (謎之聲: 你又不新增誰要去看)

話說我也沒有把網址貼到MSN的習慣  所以沒人來也是剛好而已啦= =

 

最近有開始想要寫一些東西了,主因是積了一堆照片,想說應該來貼一下

但我不太吃臉書這味的  我想把照片放在網誌的相簿或網路相簿

忽然想到免費的痞客幫相簿只有200MB  似乎不太夠  (謎之聲: 你又沒在放 有差嗎?)

所以萌生了搬家的念頭  有點不捨阿~  畢竟痞客幫還蠻好用的  樣式也很漂亮

不過相簿似乎太小...  想了一想  我還有一個windows live spaces...  2007年開的  話說我還在上面發了一篇文

對 就只有一篇

 

上去看了一下  每人容量25GB!

25GB!  還真是海量阿!  但那些樣式就...蠻平凡的

話說...我們也在Micro$oft上花了不少錢...  是不是該用用他的25GB呢?  (謎之聲: 老子我從不花錢買那些東西的~)

應該最近就會弄些東西上去了吧...

 

其實還有在考慮像是Blogger, myspace...等等的

不知道大家有甚麼好推薦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