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我弟去報到他考上新店高中
所以早上八點多就和他跑去新店
下了公車還不知道怎麼走  我肚子也是餓斃了
所以就去早餐店買吃的順便問一下路
結果那家的培根蛋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不太油有點乾乾的  害我有點失望
紅茶味道也有點特殊 但也不能說不好喝
我弟只喝一杯百香果汁  我倒是從來沒在早餐店喝過這東西

後來我們就走去新店高中 聽上一屆全新店人氣最旺的新店炮哥說新店有後門
結果我們一路上真的看到很多後門 大概有4.5個
不過一個都沒開就是了...
所以我們只好走正門  我走在我弟前面  一路上都是補習班在發傳單
我每個都給他拿  我弟倒是一張都沒拿  都我幫他拿...
而且一路上真是他媽的熱...

進去之後發現裡面有一個還沒蓋好的建築物  我想應該是活動中心之類的
可惜炮哥跟龍哥都畢業了  只能怪他們無福消受

後來我弟就去報到了  我就亂晃順便找垃圾桶
晃一晃就有兩個新店的女生找我填問卷  其中一個長得還不錯
我想說不知道是什麼的問卷這麼炫在學校也可以做問卷調查所以就拿來看一下
一看發現"高一新生XXXXX調查XXXXXX....."
我只好說我不是新生...
其中一個就很驚訝說"喔!你不是新生喔!"
真是有點尷尬...
後來我弟也做了那個問卷  我看應該是補習班叫同學來做的

後來我們就在學校裡晃一晃就走了
出去之後還是一樣他媽的熱  一直流汗真受不了

回到家之後又跟我弟去市場買菜  因為這次比較早中午還沒到所以市場還沒收
不然我要是睡到下午就得去超市買了 超市貴的跟大便一樣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也已經算晚了 11點多  有些東西都賣完了  請看下文就知道
我們買菜買魚買肉通常都有固定的幾家
我們先去買菜  結果發現葉菜類都賣光了...
所以只好買馬鈴薯跟洋蔥...買回去煮咖哩...
後來去買豬肉...賣完了已經在收了...
無奈只好去買魚...
大老遠就看到攤子上一條魚也沒有...也賣完在收了...
我看著魚攤時老闆也看到我...就跟我點頭笑一笑...
後來我走過去他就跟我說"賣完了ㄋㄟ~不好意思啦"
我也跟他笑一笑說"賣完了喔 喔~沒關係"
我覺得那個老闆很有喜感
至於為什麼我會去買菜是因為我媽在寫他的論文  寫到快起笑的感覺
所以只好叫我去買  偶爾我還要自己煮...
這種日子大概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吧


請叫我菜籃族


寫到這才發現文章好像跟颱風沒啥關係...
因為聽說今天就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而且是強颱...
那我這個周末要去宜蘭參觀我的學校不就...
幹...
颱風趕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