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陪莊仔去買衣服他說他不知道要去哪買 我就說那去衣蝶吧  於是我們就在衣蝶逛
逛了老半天他沒看到幾件想要的  而且就跟個白痴一樣傻笑又不講話
店員問他要不要試穿  他轉過來對我傻笑 ?!?!?!?!?!?!?!?!? 
這是什麼邏輯  反正很喜憨就對了

在衣蝶沒什麼收穫  於是我們就轉戰對面的三越
在三越逛阿逛  終於被某個品牌服飾店員的舌燦蓮花給騙去買了一件
也不能說是騙  因為那莊仔穿起來還不錯看  所以總算是買到一件了
後來他又放一個馬後炮說什麼他在衣蝶看到一件T他覺得不錯想回去看
好吧那我們就回去了  結果回到衣蝶才發現那件沒SIZE  真是無言

後來他又說想繼續逛  他說要把身上的錢都花完
於是我們就從中山走到台北車站  他不知從哪突然來一個念頭說想去忠孝復興逛SOGO
我考慮了一段時間就說好吧就去吧

我們先到忠孝復興店  我沒去過那家莊仔也沒  進去之後發現裡面空間蠻大的
感覺就很高級 而且人不多  賣的東西好像都頗貴的樣子  每一個櫃都很大
還有一家賣SONY的櫃  也蠻大的
最扯的是我們走到有一樓  大概是10樓還是幾樓我忘了  裡面還有個日式的室內造景
旁邊還有好大一片窗戶可以眺望台北   感覺真的是蠻爽的

可是感覺去那家逛有點壓力   大概是他格調強調得很高檔 所以沒事我也不會去吧



我們今天從下午一點逛到晚上八點  逛了四家  走了不知道多少路


最後莊凱翔只買了一件衣服  
錢也沒花完  想當初還很豪邁的說要花光


回家之後外面風雨交加  閃電打雷金光閃閃  好在我已經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