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妹一直喊他胃痛
後來到了凌晨12點多他痛到受不了
一直說要去看醫生還跟我媽說什麼"說不定要開刀還不趕快帶我去看醫生"之類的
不斷誇大嚴重性  雖然看她痛得真的很慘的樣子
不過依我的判斷他只是飲食時間不正常所引起的胃痛   睡一覺應該就沒事
我以前也痛過  偏偏他的防禦力太低忍受不了這種連續攻擊
我媽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叫車帶她去新店慈濟醫院掛急診
那家的司機還少收10元  叫車真好
到了醫院  慈濟真的蠻豪華的
發現裡面蠻平靜的  急救室裡沒人(這樣應該是好事)
後來醫生跟我媽解釋了一堆  開了些藥
重點是  掛急診要花520塊  這是公定的費用  好吧 誰叫是急診呢

回去時我們有叫了同一家的計程車  不過比來的時候貴了10塊(那個司機還是有少收10塊  但還是比來的時候貴10塊  有聽懂沒~)

所以我算了一下
去程車資120+急診費520+回程車資130=770

哇靠  

所以如果你正好有個小感冒

不想去小診所

想感受大醫院的豪華

不想白天去大醫院排隊叫號碼

想欣賞夜景

想吹吹夏夜晚風

不想走路去

想要享受搭計程車還有折扣

想浪費醫療資源

正好有錢沒處花

那你可以半夜叫車去掛急診

如果嫌不夠貴

可以叫去台大或榮總掛急診

那裡急診費更貴

保證可以滿足你像海一般大的虛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