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點多剛才一瞬間發生的事彷彿是一場惡夢
把半昏睡狀態的我驚醒

剛才
耳朵正聽著Guns 'N Roses的Patience
手指頭敲著鍵盤...
腦子裡想著一些事...

突然一切開始搖動

包括我的屁股和桌上的螢幕和我的視線
靠夭 這是地震...

聽見房外的老媽老妹都在叫
還趕快把大門打開

老爸穿著內褲搖搖晃晃的從房中走出來
嘴裡說著"沒事沒事"
我看他比較想睡覺倒是真的

老弟...
依然躺在床上
"哎呀 不要叫啦  鎮定一點好不好"
任憑我媽怎麼叫他就是不起來

我把家人都掃過一遍確定大家都還會叫
這時地震還沒停
我拿起手機想說是不是要逃命了
不過聽到Patience還在播放
應該沒有嚴重到斷電斷線之類的...
就又坐回電腦前

話說回來地震搖起來是很刺激...
可是那也是我最討厭的東西之一
每次搖比較強我都以為房子要倒了

我不喜歡地震

剛才的話題還沒結束
地震完
一切都結束了



突然有點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