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好好好到讓我有想去海邊的衝動
想說騎個車去
看了一下地圖有夠遠   又怕出事   所以作罷

本來下午兩三點想出去
可是放棄海邊計畫之後就有點不知道哪可以去

摸到五點多還是出門了
因為天氣太好了不出門覺得對不起自己
出了門還是不知道去哪 毫無方向
還不時在路邊停下腳步想要去哪
後來想說去看個電影
發現我家後面的好萊烏時間都不合

靈機一動想到新中和大戲院這個所在
(是一家二輪電影院)
二話不說買了吃的喝的就朝新中和大戲院出發

走了10幾分鐘到了
看了一下時刻表  現在是6點10分
離現在最近的是6點30的一場
放映的是...

扶桑花女孩

看著他的電影海報
"改編自真人真事"
"一部讓人感動落淚的電影"
"榮獲日本奧斯卡七項大獎"

以前我是不太會刻意去看這種會讓人感動落淚的電影
可是看了看時間也只有這一部
(其實那家電影院只有兩個廳 所以沒啥好選的)
而且其他的感覺都不好看
所以在我不斷的自我說服之下
就買票進去了

我買的是A廳的票
扶桑花女孩6.30才演
我進去的時候大概是6.15
所以A廳應該還在放"瞞天過海13王牌"
打開門進去一看
咦...怎麼會看到毛茸茸的怪物???
原來我跑到B廳了...B廳放的是"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
...

跑到A廳的時候
上一部的"瞞天過海13王牌"還在放
我就把結尾的10幾分鐘看完
那10幾分鐘還蠻好笑的

之後就開始放扶桑花女孩了
是在講一些礦坑小女孩努力學跳舞的故事
看完之後覺得
好看
歌也好聽
我不想打感想
有興趣去看

看完之後八點半多
約了人去晃
晃到一半另一個瘋子來了
一來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欸我想去士林夜市 我們去士林好不好"

結果並沒有出現贊成的聲音
因為騎車太遠太累

所以去了興南夜市
買了幾雙襪子吃了幾串10元燒烤喝了一杯珍奶
之後就回家

再來我要介紹一下新中和大戲院
那是一家二輪電影院
不過他現在漲價了
一張票要120  九點半以後70
有A.B兩個廳
就幾部電影輪流放映
買一張票可以看一整天
隨到隨看 不清場  冷氣又強  座位旁還有垃圾筒  可以邊吃邊丟
而且保證絕對不會滿場
感覺多好
所以絕對是個耗時間又有意義的好地方
歡迎大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