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和老爸老媽撘著火車去宜蘭
前往我那高山上的宿舍
火車票有買到位子  好爽

到了礁溪...不勝唏噓...
我只能說
好個礁溪
到一家小店買了水桶臉盆鋼杯洗衣刷
拎著就去宿舍了

撘學校的接駁車上山
一路上山路彎彎
我只能說
真危險
不時還有砂石車和你擦肩而過

到了學校
真的是在山頂
風景好沒話說
夜景更是讚
不過沒什麼實際用處就是了...

不過我爸不准我騎車 因為太危險
而且我現在也沒有電腦
這台是跟金毛借的
看到金毛真感動
金毛有你真好

而且我發現
這裡好像很多阿宅...囧
一開口就在聊魔獸
我怕...囧
(看...連我都開始用囧了...)

而且宿舍有螞蟻...
幹...
今天吃了一對垃圾食物

感覺...在這裡沒啥自由
今天去聽家長會
幾個主任還說蘭陽校區是"好山 好水 好無聊"
...
挖勒好無聊勒...

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